Google+ insable: Chrome浏览器模拟手机浏览器伪造位置的方法

2013-07-23

Chrome浏览器模拟手机浏览器伪造位置的方法

    新建标签页,按“F12”打开控制台,点右下角的小齿轮,在弹出的窗口选择Overrides选项卡,把User Agent勾上,在下面的下拉框选择你喜欢的手机UA,这样就可以把Chrome伪装成手机浏览器了。
    如果再把把右边的Override Geolocation也勾上,就可以模拟位置了,但需要我们自己设置位置坐标。步骤如下:
    打开https://maps.google.com/ 找到你假冒的地点,右击鼠标,选择“这儿是什么?”?然后搜索框就会显示当前的纬度和经度。(前一个是纬度,后一个是经度,图示中选了18.292018 ,109.348437,是海南省三亚市的坐标)。根据刚才得到的经纬度设置成Lat = 18.292018, Lon = 109.348437。
    另外,新版Google Mpas没法显示坐标的,切回旧版吧,毕竟新版还需要改进。
    于是在浏览器中各种SNS服务都可以使用伪造的地址了,当然有个成功率的问题,也就是说,不是每次都好使的。
     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